close

這家是2020年底12月

中原才新開幕的牛排店

store.jpg

ad.jpg

每次經過都很想進去嚐鮮看看

可惜看到的時候

都是門已拉下的狀態

這天外子下班後

約好在大潤發前面集合

我們釣了一整天的魚

實在需要一頓大餐

好好犒賞一下才行

加上妹妹才第二次去釣魚

就一人獨自釣到12隻的空前盛況

外子很是滿意

就決定這家了

擇日不如撞日

立馬進去瞧瞧

牆上全部是非常藝術的粉筆畫

color floe=wer.jpg

flower.jpg

讓人好驚艷

個人對他的獅子很有感覺

lion.jpg

根本是把獅子的靈魂畫出來了

雙眼炯炯有神

好像真的獅子就站在你面前唷

其他的畫也很吸睛

讓我忍不住一直拍

第一次到牛排店不是急著點餐

而是急著拍照

看到這一幅幅令人驚豔的畫

真想給作者一個大大的擁抱

牆壁上也有牛排店的菜單

mamu.jpg

直接看著點餐也可以

妹妹一進來坐下

就點"有夠奶義大利麵"一份

我跟外子兩人合點一份沙朗牛排

套餐都有附濃湯和沙拉

比較特別的是牛排沒有附蛋和麵

附上的是麵包三片

麵包是溫熱的還蠻好吃

beef.jpg

soup.jpg

兒子吃的是雞排

本來我想幫兒子點特製牛排的

因為我很想知道

特製牛和沙朗牛有哪裡不一樣

後來想一想

反正沒吃過雞排也試試看囉

這間店是寵物友善餐廳

shop.jpg

旁邊的客人剛好帶了兩隻狗狗

只見狗狗很溫馴的

乖乖地趴著等主人們用餐

完全不會吵鬧

實在是寵物狗狗的典範啊

dogs.jpg

剛好看到他們兩人也是點義大利麵

一個青醬一個白醬

因為不認識

我也不好意思拍人家用餐

義大利麵妹妹一直說很好吃

這味道

我覺得很對得起他的價格耶

現在要去哪裡找50元的義大利麵啊 

隨便一間義大利麵都輒百元起跳

貴的還要二三百元以上

這區區一個銅板價

就能有這麼多醬

還有真材實料的肉塊

老闆真的是佛心來的

剛開幕特惠價活動

想來的人要手腳加快點唷

 

全新開幕

地      址:320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21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

               晚上17:00~22:00

               每周三公休日

 

 

 

 

 

 

 

 

 

 

arrow
arrow

    梔子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