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次外子帶我們來月津港

經過這家意麵店的時候

妹妹看著招牌大聲地唸出來

阿"炒"意麵

當時我還認真的問她

妹妹請你看清楚字

然後慢慢地再說一次

第二次她還是堅持

是阿"炒"意麵

我們全部都笑翻了

6.jpg

妹妹總是粗心大意的可以

國小一年級的時候

她住在外婆家

娘每天帶她去7-11買點心

都可以被她用注音寫成

外婆每天帶我去"誰們"的造句

阿妙意麵被她說成阿"炒"也不意外

令人沒想到的是

阿妙意麵好吃到不行

都說我們是金屁股了

每次哪家店

只要我們一上門

就立馬開始大排長龍

確實是真的

屢試不爽

這種很容易帶客人上門來的

俗稱金屁股

做生意的店家

都很喜歡這種金屁股

沒事來坐坐一下

我覺得外子的屁股是含金量最高的

(咦這造句我ㄤ好像哪裡怪怪的吼)

每次只要外子一坐下

本來沒排隊的店

就開始立刻大排長龍

還好都是我們到了以後才開始排

不然排隊這種浪費時間

謀殺生命的事

我個人是敬謝不敏的

9.jpg

上圖中的肉燕

是阿妙意麵獨有的一道菜

肉燕台語的意思有點像內餡

一碗湯只要銅板價20元

沒吃過的人不妨點一碗肉燕湯來嚐看看

這家的意麵非常好吃

麵條薄薄細細

微微捲捲的

口感非常好

吃起來很有嚼勁

QQ的麵條淋上香噴噴的滷汁

此味應只有天上有

8.jpg

外子說

北部沒有像這樣的意麵麵條

想一想好像是真的耶

下次來台南

記得一定要來試試看

只有南部才有的意麵唷

(滷蛋是外子另外加點給小朋友的)

我們點了一盤滷味

7.jpg

滿滿的一整盤

有金針菇

甜不辣

豬耳朵

味道還不錯

喜歡吃辣的

記得加上店家附的辣粉

就更夠味了

(我竟然忘記拍菜單回家才發現)

 

(北部的意麵跟南部還是有差)

下次來再補菜單照片囉

地址:台南市鹽水區康樂路67號

電話:06-653-10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美食 阿妙意麵
    全站熱搜

    梔子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