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超愛吃甜點的

最常被我娘和外子唸的

就是我很奢侈

(忍不住小小聲地說

因為世界上好吃的甜點

都是貴鬆鬆的啊

常常小小一口

就價值好幾百塊

是很正常的事情)

我娘每次看到我在吃甜點時

都會忍不住罵我

不知人間疾苦

(因為小小一口馬卡龍的價錢

就比一個雞腿便當還要貴哪)

但本人就是無法自制的甜點控啊 

言歸正傳

今天要介紹這一間

在青埔新開的鬆餅店

00414.jpg

是一間百吃不膩

餐點全部現點現做的

鬆餅專賣店

就在新光影城旁

店面大大的招牌上寫著

小木屋鬆餅

(那店徽是不是很可愛啊)

一進去直接看到號稱少男殺手的店長在烤鬆餅

04141.jpg

(偷偷的講店長很正超級漂亮的

而且人又NICE

但他不常在店裡出沒

只有偶爾微服出巡)

陣陣的鬆餅香味

撲鼻而來

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
菜單就在櫃檯的右手邊

鬆餅口味非常地多元

不但有鹹的

也有甜的

前面加註店徽記號的

(就是紅色小木屋啦)

是店內最熱銷和最受歡迎的口味

0011.jpg

而喜歡吃較大份量的人

也可以選擇套餐

一共有四種組合

看是要

加脆薯or地瓜球

or炸魚條or辣味雞米花

搭配紅茶or綠茶

都可以照個人喜好任選

 

012.jpg

超值加購的組合套餐

我覺得蠻划算的

像分享餐是

包含脆薯+炸雞塊+飲料

通通都有才只要+99元就好

果真是非常的超值

比起外面一杯手搖飲

動輒70-80元起跳的價格

加購任一套餐

只要49-99元

真的很便宜

難怪這間店會號稱是

青埔cp值最高的網美店

當之無愧

美美的拍照牆是一定要有的啦

0001.jpg

若跟三五好友來此相聚

記得在這美美的牆打卡拍照

留念一下唷

沿著櫃檯右邊的木梯上樓

0202.jpg

是二樓超大氣的內用餐區

004.jpg

用餐環境十分舒適

不但有一整大面窗戶

可以坐著看風景

還有靠牆的沙發座

可以好好坐著聊聊天

(跟朋友哈拉打屁

也是幸福人生裡

很重要的事)

整體來說內用餐區

裝潢簡單大方

光線充足明亮

且桌與桌之間距剛剛好

完全不會有壓迫感

今天我們點了超好吃的國王鬆餅

大家一定非常納悶

為什麼叫國王的鬆餅呢

因為啊~~~~~~~

就是"看不見""

但"吃的到"唷!!!

這可夠厲害了吧~

鏘!鏘!鏘!鏘!

不是靈異事件唷~

是店家把餡夾在鬆餅裡面烤

所以外皮看起來是一般般的鬆餅

但一口咬下去

立馬驚為天人

01111.jpg

哇塞!!!

真的好好好吃吼~~

(它正確的名稱

叫做芝士牛堡蔬菜鬆餅)

我家的妹妹

只喜歡經典蜂蜜

要不是她這次比賽有進球

要好好獎勵

犒賞聽她的

不然我真想幫她

偷偷換成藍莓起司

23.jpg

or巧克力鮮奶油

24.jpg
or抹茶紅豆

002222.jpg

想像濃濃的抹茶香加上綿綿的紅豆

光想到就流口水了

因我本來就是甜點控

所以喜歡的都是這些

這次沒吃到

先列入口袋名單

(下次自己來

不要帶進球的妹妹

哈哈哈)

而外子超愛吃葡萄乾

聽店長建議點了葡萄奶酥

完全沒有後悔的

奶酥加上葡萄

再加上他們家的鬆餅

怎麼會那麼好吃啦吼!~~~

真的好吃到想再追加點

要不是兒子和女兒都飽到天靈蓋

真的吃不下了

不然我真的想把喜歡的都點一輪

全部吃過一遍

哈哈哈

我甜點控不是浪得虛名的

羅馬也不是一天能造成的

他們家的鬆餅

真的是我吃過份量最大

最超值的一家

推薦愛吃鬆餅的人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唷

這一條春德路上

其實有好多好多的美食甜點店

5.jpg

但本人覺得小木屋鬆餅

是我一定會二訪

三訪

四訪

........

無限次再訪的店

55.jpg

(剛烤好的的鬆餅

味道真的超超超超香的~~~~)

銷魂鬆餅

有機會一定要買來試試看唷

忘了說他們家的脆薯也是超讚!!!!

吃光光忘了拍照

(下次更新補)

營業時間:每天10:00~20:00

地    址:大園區春德路158號

電    話:03-287-0522

arrow
arrow

    梔子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