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後龍夜市的行程

肇因於外子看了某個

很吸引人的YOUBE介紹影片

標榜一周只有營業一天的時間

讓我們全家浩浩湯湯的

決定從嘉義殺上來後龍逛夜市

當然就直奔排名第一

號稱有科學麵的口味的烤玉米

哪知道才八點多就完售

害我們沒吃到超沮喪的

開那麼久的車跑來

還沒吃到真的是令人失望

只好退而求其次

轉戰另一家烤玉米的

他雖然沒有科學麵口味

不過也是大排長龍

說實話烤玉米三隻一百元

在夜市界裡

CP值算是蠻高的

外子說第二名

就是酥皮潤餅

沒想到竟然也那麼早就售完

而我一進來看到烤雞腿串

烤得金黃油亮的樣子

就覺得一定會很好吃

當然也是三串一百元

我跟小孩一人一支

果然雞腿就是不會令人失望

我們三個吃的津津有味

第四名職人滷味就在烤玉米的旁邊

看到他的滷味攤幾乎全部售完

只剩下桌上的三樣

我又開始好奇是不是很好吃

所以很快就要賣完了

趁她還沒賣完之前

我點了海帶豬耳朵和蝦捲

(店員說只剩一個蝦捲了

算我二十就好

我說那不然本來多少

他說本來三十

我事後才發覺

一個海帶要十元

我才點三樣竟然八十元)

雖然滷味夾送的酸菜

一起吃蠻好吃的

可能是我們大溪文化夜市的滷味太好吃了

所以我對別人家的滷味很難有好感

改天我一定要寫一篇我們大溪文化路夜市的滷味篇

 

 

 

 

 

 

arrow
arrow

    梔子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